抽血流程
          採血流程
      收檢體時注意事項
      全新E化報告流程
 
         採血須知
         採血器介紹
        採血狀況注意
          採血數量
 
         檢驗須知
           量血壓
          健康檢查
          抽血檢查
          尿液採集
          大便採集
 
         檢體種類
          尿液檢體
          糞便檢體
          精液檢體
          痰液檢體
          血液檢體
【健檢須知
 檢驗須知:
 全身健康檢查事前之注意事項,請依檢驗項目需要的不同而準備其事前應注意事項。  
 量血壓:
  測量前應保持情緒平穩,切勿運動或情緒激動,甚至緊張都會影血壓測量的標準。
 抽血檢查:
  請依檢驗項目的不同而辨別其禁食時間,若飯後抽血檢查,則會影響其某些檢驗結果。
 健康檢查 :
  建議能空腹8-12小時較為理想,亦即前天晚餐後就不要再有進食行為,若有需要可喝一些少量的白開水,以免影響部份測值。
 尿液採集:
  請留中間段的尿液作檢驗,即先排出一些尿後,才接下尿液於尿杯中約10 - 20c.c即可。建議以早上起床後第一泡尿固然最好。
 大便收集:
  欲採集大便時, 儘量採取外表看起來有血絲或有黏液或顏色較黑部位,挖一小塊於收集盒內再送檢。 並建議採集前3天內不要進食含有血成份在內的食物。

 

 

 

建議使用IE瀏覽器第5.0版以上。 螢幕解析度1024*768
 
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199號2樓 TEL:04-23169955 FAX:04-23168855
 Copyright c 2007 歐德設計_製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