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預定休假日期

 

骨質流失新指標(BAP):
血液中骨特異性鹼性磷酸(Bone-specific Alkaline Phosphatase)是骨質代謝中之生物指標,在骨質代謝合成作用中,骨特異性鹼性磷酸,經磷酯酵素作用後,釋放於血液循環中,所以偵測血液中骨特異性鹼性磷酸之濃度,可以提供骨質轉換活動之敏感且精確之測試,並可以協助停經後婦女所引起之骨質疏鬆症,及Paget's疾病之診斷治療。 (臨床醫學53:273-6)
 
婚孕前健康檢查:
婚孕前健康檢查可進一步了解雙方的健康對下一代的影響。有助於雙方對彼此與家族健康的認識,及早做生育計劃。建議於婚前六月前左右做檢查。
營養補給站:
我們提供了您日常食物中所含的營養素成份一覽表,讓您能擁有均衡的飲食及更健康的人生。
 
【關於登全

Concept-服務理念:
 本檢驗中心以謀求更 精確的檢驗結果為主要服務精神。我們以服務客戶為最高業準則。

Mission-企業使命:
 
我們秉持著專業精神與奉獻態度,專注於醫學檢驗的品質 維護,為您全家人的健康提供最熱忱的服務。

Value-價值觀
 本檢驗中心不惜成本全面使用國際原廠試劑,以確達更精確的檢驗結果 讓每一位受檢者更能確實掌握自已的健康狀況,並擁有更幸福的人生。

Vision-遠景:
 本檢驗中心已全面採用數位化電腦連線作業,除了提升檢驗結果之精確 度,更提昇了檢驗報告之品質及效率,以達到全民e化的境界。

我有過敏體質嗎?
       現代國家高度工業科技發展進步,使得環境造成許多衝擊。大部份人們因為環境變遷,產生許多疾病,而過敏也是其中產物。一到季節交替時,身體 就這裡癢,那裡也癢嗎?或是早晚溫差大時,而鼻子癢、噴嚏打不停及眼淚流不止嗎?還是在豐盛的三餐後,有紅腫發炎的現象呢?

        如何解決這煩人的過敏惡夢,除了依靠藥物減緩症狀之外 ,更好的方法就是避開過敏原,沒有了解自身是否為過敏體質,而又針對哪些物質產生過敏症之前,只是盲目般什麼都不能吃、什麼都不能接觸,造成生活品質大打折扣。

        您還在煩腦周遭環境的任何物質,隨時對您造成過敏的威脅嗎?趕快找出過敏原,讓您有效避開難受的過敏症狀。本檢驗所提供準確的檢驗流程,初步為您篩檢出為過敏體質與否,再進一步精確檢測出過敏原為何?讓您有快樂及健康生活!詳情請參考TC12 全套過敏檢查,謝謝!

TC1 健康新貴
TC2 健康樂活
TC3 健康圓滿
TC4 癌症篩檢
TC5 健康如意
TC6 健康滿百
TC7 婚孕前優生健檢
TC8 預防代謝症候群套組
TC9 愛肝檢查
TC10 更年期抗老檢查
TC11 性病篩檢套組
TC12 全套過敏檢查
建議使用IE瀏覽器第5.0版以上。 螢幕解析度1024*768
  
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199號2樓 TEL:04-23169955 FAX:04-23168855
   Copyright c 2007 歐德設計_製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