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7級健康檢查-婚孕前優生健檢

 
TC1 健康新貴
TC2 健康樂活
TC3 健康圓滿
TC4 癌症篩檢
TC5 健康如意
TC6 健康滿百
TC7 婚孕前優生健檢
TC8 預防代謝症候群套組
TC9 愛肝檢查
TC10 更年期抗老檢查
TC11 性病篩檢套組
TC12 全套過敏檢查

詳細介紹

         TC7級婚孕前優生健檢提供婚前新人的健康檢查,除了 擁有基本的健檢,亦幫男女兩位新人做孕前準備的優生檢查,此外更針對母體是否感染相關疾病,造成先天性畸胎或是新生寶寶感染的可能性做檢驗。TC7級婚孕前優生健檢目的就是要把關婚前新人的健康狀況,以及降低相關疾病對胎兒及新生兒的威脅性。

         睪固酮(Testosterone)為男性素活力的最佳指標。

         水痘和德國麻疹主要影響可造成在發育中的胎兒產生畸形,而德國麻疹更可造成胎兒死亡。

         披衣菌感染導致子宮外孕的可能性上升,另外可能造成新生兒結膜炎而容易導致失明,或導致新生兒肺炎或其他呼吸道疾病,嚴重時甚至引發死亡。

         蠶豆症檢查主要檢驗G-6-PD此酵素是否缺乏,此疾病為性聯遺傳。近三分之ㄧ的新生黃疸肇因為G6PD缺乏,輕則須照光治療,重者為嚴重溶血性黃疸,則需換血治療; 患有蠶豆症者,最嚴重症狀為急性溶血症。

          其他檢驗項目說明,請參考前面各級健檢說明,或可來電登全檢驗所04-23169955詢問。

建議健檢對象

1.為優生學考量的婚前新人

 

建議使用IE瀏覽器第5.0版以上。 螢幕解析度1024*768
   
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199號2樓 TEL:04-23169955 FAX:04-23168855
   Copyright c 2007 歐德設計_製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