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12級健康檢查-全套過敏原檢查

 
TC1 健康新貴
TC2 健康樂活
TC3 健康圓滿
TC4 癌症篩檢
TC5 健康如意
TC6 健康滿百
TC7 婚孕前優生健檢
TC8 預防代謝症候群套組
TC9 愛肝檢查
TC10 更年期抗老檢查
TC11 性病篩檢套組
TC12 全套過敏檢查

詳細介紹

什麼是過敏?一般情況下,人體對病毒、細菌性感染等傷害性的侵犯,會產生保護性的反應,這叫做免疫反應。而有時候身體對無傷害性的物質,如花粉、 塵螨或甚至食物等產生免疫球蛋白E與相關細胞訊號傳遞分子等過度反應,表現出如氣喘、過敏性鼻炎、異味性皮膚炎等症狀。台灣約有1/3的人有過敏體質,嚴重如氣喘或食物過敏者,甚至有致死病例的出現。

台灣常見的過敏原:全球有兩千多種的過敏原,而亞洲地區約有四百種左右,常見吸入性過敏原的如塵螨、花粉、黴菌、蟑螂、動物皮毛屑等,在食入性方面以海鮮、蛋奶類、小麥、花生、奇異果等為主,而米、蒜、杏仁等稀有個案依然在台灣有被發現。

登全檢驗對於過敏原的檢驗方針:建議懷疑有過敏體質者,先檢驗血清IgE(免疫球蛋白E)及高敏感度吸入性過敏原篩檢,以篩檢出是否為過敏體質。若篩檢出為過敏體質,則建議進一步36、55、123種過敏原檢查,讓您有效準確地避開過敏原,拋開惱人難受的過敏症狀。

建議健檢對象

您可藉由「症狀判別」先行作自我評估

1.家族有過敏病史

2.小時候有異位性皮膚炎

3.在早晨或夜間常有慢性咳嗽

4.清晨起床會有打噴嚏或鼻喉嚨有痰

5.常有鼻子癢、眼睛癢、流鼻水的現象

6.感冒常常伴隨氣喘產生

7.容易皮膚癢,特別是在冬天或是夏季流汗後

8.運動或是吃完冰品會有嚴重的咳嗽現象

9.不明頭痛、關節疼痛或肌肉酸痛問題

10.小兒在未遇到過敏原時,亦可先行檢查過敏原篩檢

建議使用IE瀏覽器第5.0版以上。 螢幕解析度1024*768
   
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199號2樓 TEL:04-23169955 FAX:04-23168855
   Copyright c 2007 歐德設計_製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