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4級健康檢查-癌症篩檢

 
TC1 健康新貴
TC2 健康樂活
TC3 健康圓滿
TC4 癌症篩檢
TC5 健康如意
TC6 健康滿百
TC7 婚孕前優生健檢
TC8 預防代謝症候群套組
TC9 愛肝檢查
TC10 更年期抗老檢查
TC11 性病篩檢套組
TC12 全套過敏檢查

詳細介紹

        AFP為肝細胞複製時所分泌的球蛋白,肝癌即是肝細胞會大量複製,而AFP可為肝癌提供專一性較高的腫瘤標記。

        CEA的應用可作為大腸癌初步篩檢及治療效果的追蹤評估。

        PSA為攝護腺表皮細胞的醣蛋白,當濃度上升時,可用於攝護腺癌篩檢和治療後的追蹤指標。

        CA19-9為肝膽胃腸系統腺癌表現的醣蛋白,對胰臟癌專一性較高,另外可搭配其他腫瘤標記做其他臟器的的癌症篩檢及治療追蹤評估。

         CA-125可做為卵巢癌篩檢及治療監控指標,數值可反映腫瘤大小的變化,另外作為其他臟器癌症的搭配篩檢評估。

         CA15-3可為乳癌的篩檢,而在乳癌轉移與治療指標更具意義。

         EB VCA IgA出現於第一次感染,病毒活化,可協助醫師診斷鼻咽癌之抗體,通常會大量產生在鼻咽癌患者。

         SCC為鱗狀細胞的腫瘤標記,可提供食道癌和子宮頸癌的篩檢,另外也提供肺癌的腫瘤標記搭配。

PS.目前任何腫瘤標記的篩檢意義及專一性皆不能達到100%,所以建議腫瘤標記應互相搭配檢查,提供醫師更多數據,且應進一步做物理性的直接檢查,如:內視鏡、超音波及斷層掃描...等

         其他檢驗項目說明,請參考前面各級健檢說明,或可來電登全檢驗所04-23169955詢問。

建議健檢對象

1.18歲以上成人

2.家族親屬曾患有惡性腫瘤者

 

建議使用IE瀏覽器第5.0版以上。 螢幕解析度1024*768
   
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199號2樓 TEL:04-23169955 FAX:04-23168855
   Copyright c 2007 歐德設計_製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