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8級健康檢查-預防代謝症候群套組

 
TC1 健康新貴
TC2 健康樂活
TC3 健康圓滿
TC4 癌症篩檢
TC5 健康如意
TC6 健康滿百
TC7 婚孕前優生健檢
TC8 預防代謝症候群套組
TC9 愛肝檢查
TC10 更年期抗老檢查
TC11 性病篩檢套組
TC12 全套過敏檢查

詳細介紹

        隨著年齡的增加,身體機能也會慢慢隨著下降,新陳代謝的速率除了下降外,也可能產生失調或障礙,而當代謝發生問題時,隨之而來是其他慢性或相關性疾病的產生,進而造成對健康與生命的威脅,雖說新陳代謝泛指中年過後族群,但現代人缺乏運動、飲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使得代謝症候群不再是中年人的代名詞,年輕族群也會有此困擾,所以不得不重視新陳代謝的重要性。

        TC8級預防代謝症候群套組,可做為身體新陳代謝的初步評估,也可做為其他慢性疾病的相關性討論。

        AC Insulin飯前胰島素可提供診斷第一型DM的依據。

        Homocysteine高半胱氨酸是評估心臟血管病變和腦血管病變危險因子的一個重要測試。新陳代謝出問題時,造成Homocysteine無法分解,而積聚於血管內壁,易引發心血管疾病。        

        其他檢驗項目說明,請參考前面各級健檢說明,或可來電登全檢驗所04-23169955詢問。

建議健檢對象

1.成年人

2.近日身體感到不適者

3.有家族性遺傳史(糖尿病、高血壓、高膽固醇...等)

4.患有慢性疾病者

建議使用IE瀏覽器第5.0版以上。 螢幕解析度1024*768
   
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199號2樓 TEL:04-23169955 FAX:04-23168855
   Copyright c 2007 歐德設計_製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