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11級健康檢查-性病篩檢套組

 
TC1 健康新貴
TC2 健康樂活
TC3 健康圓滿
TC4 癌症篩檢
TC5 健康如意
TC6 健康滿百
TC7 婚孕前優生健檢
TC8 預防代謝症候群套組
TC9 愛肝檢查
TC10 更年期抗老檢查
TC11 性病篩檢套組
TC12 全套過敏檢查

詳細介紹

        無論國外或國內,從古至今,性病這方面的事情,大部分人都是難以啟齒,事實上醫學的進步,許多性病在早期發現時候,都可以得到良好的治療,若是不及早檢查就醫,隨著症狀的嚴重化,只會增加治療上的困難。

        梅毒感染後,約3-4個月,可用VDRL和TPHA篩檢出。

        愛滋病篩檢是使用酵素免疫法,為目前在登全檢驗所使用的檢驗方法,空窗期約六個月,在發病後約兩個禮拜可檢測出抗體。化學冷光法,HIV combo的空窗期約一個月。HIV RT-PCR檢查的空窗期可縮短至七天。

         HSV II IgG為感染身體下半身的疱疹病毒分型,此項檢驗結果可做為是否有感染的依據。

         Chlamydia IgG為是否曾經感染披衣菌的標記。

         當感染淋病出現症狀時,利用Gonorrhoae DNA可得到確診。

         以上檢驗項目,除淋病檢查為尿液檢體,其他檢驗項目的檢體為血清。另外利用尿液常規檢查,可觀查到經常藉由性行為傳染的寄生蟲與細菌。

        其他檢驗項目說明,請參考前面各級健檢說明,或可來電登全檢驗所04-23169955詢問。

建議健檢對象

1.出現相關症狀時,卻懷疑是否感染以上疾病者

建議使用IE瀏覽器第5.0版以上。 螢幕解析度1024*768
   
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199號2樓 TEL:04-23169955 FAX:04-23168855
   Copyright c 2007 歐德設計_製作. All rights reserved.